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饱醉豚: 郑重声明:饱醉豚和胡佳不是一路的

郑重声明:饱醉豚和胡佳不是一路的

很多网友都把我和胡佳当作一路的同志,让我非常尴尬。今天专门发帖声明:饱醉豚和胡佳不是一路货色,过去不是,现在不是,将来也不是。

胡佳吃素,饱醉豚吃肉。胡佳吃素信佛心地善良品行端正,据说是64的影响。饱醉豚也深受64影响,64把我变成一个好色好酒贪杯放荡毫无信仰的浪子。

胡佳是动物保护主义者,是环境保护者,不辞劳苦跑到荒山野岭,呕心沥血保护藏羚羊之类的畜生。饱醉豚从来不是动物保护主义者,反感畜生保护主义。在 我眼里只有人权,没有畜生权。我并不在乎藏羚羊全部灭绝,省得那些无耻记者PS藏羚羊和火车在一起的新闻图片骗奖金。作为一个反动物保护主义者,饱醉豚把 熊猫和苍蝇蛔虫一样都看做动物。胡佳虽然是动物保护主义者,虽然是佛教徒,却似乎并不珍惜苍蝇蛆虫和蛔虫钩虫蛲虫的发展权利。相对而言,饱醉豚对动物虽然 缺乏爱心,但是一视同仁。

胡佳珍惜珍稀动物的生存,对那些濒临灭绝的动物总是很有同情心。作为懂一点进化论的人,饱醉豚深深知道,自古以来至少99.9%的生物都灭绝了,大部分连残骸化石都没能留下来。所以动物不灭绝是偶然的,灭绝才更正常一些。

胡佳一定会反对餐厅的菜谱上有孜然炒藏羚羊、麻辣熊猫肉、清蒸丹顶鹤之类的东西,在他看来,吃这些东西和吃萝卜白菜是有区别的。但是在饱醉豚看来, 把老虎杀光吃掉也没什么不可以,我宁可老虎绝种,也不愿意半夜走路提心吊胆担心遇到老虎。猛犸绝种了,剑齿虎绝种了,再绝种华南虎东北虎什么的,对人类没 什么损害。

在动物保护方面,胡佳是身体力行的志愿者,指望用自己的爱心和奉献精神感动大众和政府,这在饱醉豚看来是可笑的。饱醉豚一直认为,保护动物的最好办 法是研发那种动物的食谱。如果清蒸丹顶鹤成为一道名菜,只要价格好,就会有人养鹤卖给餐馆,就不用担心它绝种。有些动物之所以绝种,都是胡佳这种人害的, 他们推动政府立法禁止买卖某些野生动物,结果没人去养他们挣钱了。

接下来说说胡佳对艾滋病防止的贡献。胡佳对艾滋病患者的情怀,就是一种傻乎乎的情怀。这种情怀很美好很高尚,但是没用。胡佳去国际社会呼吁,去联系 海外组织,去组织义工……很辛苦,但成绩并不斐然。饱醉豚的理论是要干就要干有效的,绝对不做低效的只有苦劳没功劳的事情。我觉得防治艾滋病最好的办法是 在北京的301医院找一个象杨佳那样勇敢的护士,把艾滋病患者的血液混入高干病房,只要政治局常委有3个得上艾滋病,就会比300万平民得艾滋病更能引起 重视,这样政府就会象研究两弹一星那样投入防治艾滋病,而总共只需要牺牲三个公仆的健康。饱醉豚的意思并不是要取他们的性命,因为以他们的医疗条件,得了 艾滋病也能再活20年,但是从他们的年龄看,不得艾滋病,也基本上活不到20年了。所以,让他们得艾滋病,实际上并非不人道,或者说实际上没有影响他们的 寿命,却能够让中国政府对艾滋病的重视度提高几十倍,这是多么好的策略。

胡佳的艾滋病宣传很没有成效,他总是跟一些人道主义组织联系,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多数并不认可他的成就。要想宣传有效,他应该找宋祖德、胡戈、 郭德纲这些人合作,而不是和一些没有实际影响力的机构合作。偶尔可以组织一些行为艺术,给酷毙的大学生每人分一件T恤,上面写着:我有艾滋病!然后几百人 几千人轰轰烈烈逛天安门或中关村,我敢担保宣传效果会很不错。

胡佳最愚蠢的事情,某过于参加一个叫接力绝食的游戏。接力算什么绝食啊?连减肥都算不上,最多只能算一种游戏。咱们格道网玩杀人游戏,你们玩不吃饭游戏。俺们杀人没事,你们节食饿肚子倒把自己弄到监狱里去了,这是何等的不明智。

最近胡佳得奖了,是一个比炸药之父奖更厉害的氢弹他爹奖。这不是好事,一定会有不少和胡佳一样傻的家伙把他当作偶像,说不定过几年会推举他当总统候 选人呢。只要胡佳当总统候选人,饱醉豚一定坚决彻底反对胡佳当选,这是非常明确的。为什么呢?理由很简单,饱醉豚好酒好色好杀生提倡通奸出轨支持兽奸宣扬 妓院文化反对一夫一妻反对处女情结反对并恶毒攻击一切宗教,胡佳这样的大圣人上台当总统的话,出台的政策绝对不会对饱醉豚有利。所以我会组织一个党,就是 “反对胡佳党”,专门反对胡佳搞政治。

最近中国政府表态了,说胡佳是个罪犯,说欧盟是个混蛋,什么炸弹奖氢弹奖改变不了中国在进步的事实。我觉得机会到了,应该利用中国政府的支持,扶持反胡佳力量!我有几个构思,希望大家帮我完善。

1、我倡议懂电脑技术的人举办一个网站,叫做anti-hujia.cn, 专门反对胡佳,把胡佳的反动文章和反动视频一个个贴上去,铁证如山,让大家都知道他是个多么恶劣的罪犯。

2、我想建议反对胡佳的朋友去申请游行示威,示威的主题是:反对胡佳,抗议欧盟,抵制氢弹他爹人权奖和炸药他爸和平奖。

3、我想建议那些爱国青年组建一个“中国反胡佳同盟”,定期活动,讨论的内容就是反对胡佳和氢弹他爹奖,得那奖的人一个个批判,把他们的文章当作反面教材,印刷分发给大众看,上街宣传“反胡佳运动”,让人民认清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犯的真面目。

至于我,当然是不大愿意亲自出马干这些小事。就胡佳那傻乎乎的小子,哪里值得我去亲自对付?胡佳唯一比我强的地方是讨了一个比较不凶悍的老婆,此外 没有任何值得我羡慕的地方。我甚至对胡佳的信仰也表示怀疑:你吃素是不对的,释迦牟尼只建议和尚不吃荤,那是不吃葱蒜之类的,只为了防止口臭熏人,吃吃口 香糖就解决问题了,至于吃素的说法,是梁武帝那傻小子立下的规矩。梁武帝算什么玩意儿?达摩这样的高僧站在他面前都不认识!胡佳佛学见识只有梁武帝的水 平,让人很惊讶。佛教似乎说众生平等,一个艾滋病毒和一个艾滋病患者的生命是平等的,艾滋病患者用生命滋养八万四千亿个艾滋病毒,这种舍己救苍生的行为难 道不是很菩萨?杀掉八万四千亿艾滋病毒救一个臭皮囊难道就更符合释迦牟尼的本意吗?顺便善意提醒曾金燕:那五万欧元的收入是否要纳税,最好问一下律师,胡 佳被剥夺了政治权利,却没被剥夺纳税权利呢。不受政府承认的反动奖金到底算合法收入还是非法收入还是免税收入……似乎还没个说法。你们那个西藏大喇嘛上师 也是,作为中国公民,拿了炸药和平奖金也没向中国政府报税。

总之,饱醉豚要做一个反宗教反动物保护反一夫一妻制的豚儒主义者,必须要反对胡佳。

宗教信仰没落,共产主义破产。当今人类面临的,是豚儒主义的时代!

没有评论: